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议

10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于3号楼4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人才培养相关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做培训说明。分院领导、部门行政人员与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陶宇院长就状态数据填写工作重要性做出强调,指出状态数据的填报不仅是每一位教职工对于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回顾,更是学校年度综合工作的量化体现。认真对待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也为学校未来升本考核提供重要数据支撑。

随后,张伟中副院长对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与具体要求。张院长指出,今年状态数据采集平台较往年有所变动,每一位教职工对于数据填报应保持严谨负责的态度,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妥善完成填报工作,争取做到应填尽填,详细求真。

最后,周昂锐老师通过实际操作演练为大家具体讲解数据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有关要求。分别对教师个人身份切换、专业类别选择、平台数据编辑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在会上逐一回答教师填报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