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砥砺奋进新征程 谱写发展新篇章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3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3-406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党的领导,需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了解2023年和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深刻认识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全国两会的战略部署。国际教育学院将紧密联系实际,找准结合点、瞄准关键点、选准切入点,抓好全年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推进,奋力谱写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