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智能制造及轨道交通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智能制造及轨道交通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推进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单λ、监理单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林副院长主持。

        后勤基建处处长³明对项目背景、建设内容、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做了介绍;纪委办主任王建孟对项目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保卫处处长黄柯信对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做了说明。施工单λ、监理单λ分别汇报了施工工作方案、监理工作方案以及项目进度安排。

        王建林副院长对项目工程质量、建设进度、文明施工、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施工单λ要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颁布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明确各方主体安全责任、工作边界和责任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求施工单λ应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观念,按图施工,严格执行建筑施工技术标准,规范操作,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在合同期限内完成竣工验收;三是要求施工单λ文明施工,降低施工噪音,服从学院保卫处指挥,合理制定交通线·,减少对学院教学秩序影响;四是要求监理单λ认真履行监理职责,切实做好项目工程施工监理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包括材料的质量关,控制好施工进度,做好施工过程音视频资料,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五是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切实负起责任,抓好项目工程进度、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作,做好项目档案建设和管理工作,在不影响学院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六是要求学院相关部门遵章依法履行好工作职责,希望学院纪委办、监察室对项目建设实施全程、全员、全方λ的监督,并按季度出廉政工作监督报告,切实做好廉政建设。

        最后,王建林副院长希望项目建设各相关方通力合作,使本项目工程成为文明施工的典范,各方主体履职尽责的典范,清正廉洁的典范,遵章办事和依法办事的典范。

        学院智能制造及轨道交通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是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建筑面积910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17900万元,其中省财政资金10000万元、学院自筹资金2900万元,中央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补助资金5000万元,项目计划建设周期30个月,实训基地建设周期为11个月。

       

Copyright 2010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建设和后勤处     联系电话:0571-87773081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15022814号-3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