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新突破,浙机电职院师生在全省思政微课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团委 时间:2021-07-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部署要求,创新打造全链条的思政育人新体系,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组织开展了2021年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

经高校初赛,省级复赛、半决赛、决赛评选,我校选送十件作品中有七件作品获奖。其中教师组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学生组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这也是我校首次实现该项赛事一等奖的突破。

季铭婧老师的微课作品《“三大战役”铸丰碑,集体主义迎风扬》荣获教师组一等奖。

选送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姚玮老师的微课作品《教育脱贫攻坚 筑基伟大复兴》荣获教师组二等奖。

选送部门:自动化学院

毛倩雨同学的微课作品《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在脱贫攻坚中讲述几代人眼里的”乡村振兴“》、冯秀莹同学的微课作品《回溯百年历程,追寻信仰之光》荣获学生组二等奖。

选送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选送部门:数字商贸学院

程建强老师的微课作品《三张金名片续写浙江精神》荣获教师组三等奖。

选送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香妤同学的微课作品《我愿做新时代的螺丝钉——谈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胡琦同学的微课作品《学党史,忆初心——做新时代的掌舵人》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选送部门:国际教育学院

选送部门:智慧交通学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