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举行援疆教师欢送会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8-29

8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为即将远赴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的吕俊老师送行。校长贺星岳出席,人事处和自动化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代表二级学院向吕俊老师致以敬意,希望吕俊老师努力工作,团结同志,尽快融入当地,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圆满完成援疆任务。二级学院其他与会老师也纷纷表示将主动为吕俊老师提供各方面帮助。

吕俊老师作表态发言。他诚挚感谢组织信任,承诺将会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虚心学习,尽快融入新环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期望,并介绍抵疆后开展工作的具体思路。

贺校长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吕俊克服家庭困难、积极申报援疆表示感谢,并表示,援疆工作重要意义重大。赴疆后,吕俊老师要注意讲规矩、守纪律,尽快调研熟悉地方产业结构和发展需求,发挥自身特长,从课程建设、竞赛指导、学生稳定、项目申报等方面着手,既重视短期成果、又抓好长期沉淀。最后,贺校长嘱咐吕俊老师在疆期间注意身体,预祝他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并要求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当好后盾,为吕俊老师在援疆工作中打响机电品牌提供全方位支持与服务。

在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下,吕俊老师将作为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于9月3日赴疆,为期一年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