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来我校招聘2022届毕业生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9-10

9月8日—9月9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这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十几年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多年来,我校一直是上海铁路局员工招聘定点院校之一,去年被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列入铁路合作院校技师“2+1”定向培养基地。

本次招聘主要涉及中铁上海局集团辖区内的南京、合肥、上海以及浙江省内多地市的机车乘务、轨道司机、机车检修与机械师等多个岗位,吸引了我校智能制造学院、自动化学院、智慧交通学院、增材制造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5个分院249名2022届毕业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试和复试的严格筛选,共有154名同学成功通过复试,并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签协人数创近年来新高。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周纯江多次来到招聘会现场,他代表学校对上海铁路局人事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他还希望学校保持与上海局联系交流,圆满完成“2+1”定向培训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水平的铁路交通人才。

中铁上海局集团招聘负责人童梁主任表示,浙江机电职院每年为上海局输送了大批优秀员工,并希望今后双方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共同为国家铁路运输事业做出贡献。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来校招聘,拉开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办好我校2021年杭州市秋冬季招聘会、“相约在高新”暨校友企业招聘会、省技能人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等活动,并陆续安排浙江中烟、杭州地铁集团等广受毕业生欢迎的企业入校宣讲与招聘,进一步与省内各地人社加强合作,大力拓展就业市场、挖掘优质企业,努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