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海宁校区全力以赴防抗“灿都”来袭
来源:海宁校区综合办 时间:2021-09-13

“灿都”台风袭来,海宁校区综合办全体教职工坚决落实省教育厅和嘉兴市关于切实好“灿都”台风防御工作的通知,坚守岗位、积极应对,周密部署、齐心协力,确保海宁校区全体师生工作、生活和学习平稳有序。

我校在台风预警之际,按照预防为主、防救结合的工作方针,密切关注台风的动向,对抗台防汛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综合办对海宁校区的重要部位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排除隐患30余起,确保泵房、水箱工作正常,保障全校师生生活用水。

安保队员将横幅和喷绘全部暂时移除,转移到安全场地放置,排除安全隐患。

水电班组全面检修电力和网络,保障校区内师生工作生活用电用网正常。

在接到宿舍和商铺的险情报告后,海宁综合办主任陶勇第一时间组织水电工程班组前往现场组织排水,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针对洗衣房下水堵塞,污水出现倒灌的险情,5名工作人员冒着瓢盆大雨,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将积水排出,并做好清洁消毒工作,防止次生灾害。

海宁综合办主任陶勇还率队查看食堂保障供餐情况,确保食堂保障充分,温馨服务贴心。他要求食堂在台风期间要继续做好充分地准备,做好保障和服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