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沙场点兵 青春激扬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时间:2021-09-24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海宁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着装整齐,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校党委书记汤兆武,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副校长周纯江,纪委书记王斌,党委委员项建斌、邓劲莲出席本次大会,军训团成员、全体教官、新生班主任及2021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周副校长主持。

同学们精神抖擞、目光如炬,喊着响亮的口号,接受汤书记检阅。

言传身教展军姿,军民共建育栋梁。汤书记向部队赠送锦旗。

周副书记在军训总结时指出,军训是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意志、毅力训练,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精神培养的关键环节。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起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给青春梦想指引航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铭记“求实,求精,求新”校训,用真才实学打牢基础,做有情怀、有毅力、有自信、敢超越、勇向前、能突破的机电人;要坚持立德修身,从点滴实际做起,做勇于创新的文明大学生。

王书记宣读军训表彰决定。校领导等为军训标兵、内务评比优胜连、队列评比优胜连、内务评比先进营、队列评比先进营代表颁奖。

▲军训标兵代表

▲内务评比优胜连、内务评比先进营代表

▲队列评比优胜连、队列评比先进营代表

为期两周的训练,同学们享受了凉风的轻拂,也忍受了烈日的炙烤。他们告别稚嫩,换来成长。

利剑出鞘刺杀操。“杀杀杀,刺刺刺”,在一次次呐喊中,同学们动作流畅,气贯长虹,将最锐利的刺刀刺向“敌人”,坚毅的脸庞彰显机电学子的付出。

斗智斗勇格斗术。有力的出拳、整齐的口号,用巧劲制服“敌人”,这就是机电人的气魄与胆量。

精彩绝伦战术表演。硝烟起,战鼓擂,激烈的军事对抗拉开帷幕。矫健的身手,坚定的步伐,这是军人血性,是敢打敢胜的勇气。

军训落下帷幕,然而青春永不止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