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众志成城 坚守校区 坚决保证师生安全健康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海宁校区值班值守中层干部座谈会
来源:海宁校区综合办 时间:2022-04-09

4月8日上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海宁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区值班值守中层干部座谈会,研究部署海宁市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期间海宁校区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汤兆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在海宁校区值班值守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汤兆武充分肯定了海宁校区值班值守的各位中层干部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成效,他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多点散发、局部爆发,各位中层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底线,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坚守“无疫校园”不动摇,保证师生安全健康不动摇。

汤兆武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疫情当前,严字当头,全体中层干部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允许任何放松、麻痹思想,坚决杜绝校园疫情,坚决保卫校园安全,坚决保证师生安全健康。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加强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管理和关心。要督促师生每日健康打卡,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毫不放松抓好学校各项日常主要工作。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坚持系统观念,从全局出发全面做好学校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师生需求和关切放在第一位,着力解决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要强化督查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和属地防控要求,定期不定期开展检查和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座谈会上,学工部、教务处、计财处、海宁校区综合办、图书馆和各二级分院的值班值守中层干部分别作了汇报交流。他们从学生管理、线上线下教学、网络保障、食堂就餐、寝室卫生、核酸检测、就医流程、清洁消毒、物资储备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从实际出发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海宁校区和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也再次表态,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齐心协力,筑牢校区疫情防控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会前,汤兆武还亲切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各位中层干部和教职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