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怀揣梦想 奔赴星辰大海——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宣传统战部、新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14

扬机电精神勇往直前,展鸿鹄之志前程似锦。6月13日上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滨江校区举行,师生们共同见证4080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校党委书记汤兆武,校长贺星岳,校领导周增逵、王建林、周纯江、丁明军、王斌、项建斌、邓劲莲等出席毕业典礼,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等在现场参加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6000余人通过官方微信、官方抖音等直播平台收看毕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而神圣的时刻。

上午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现场,汤兆武为125名省级优秀毕业生逐一颁发证书,并一一握手祝福、合影留念。同学们刻苦求知、精工善技、奋力拼搏,为人生添彩,为母校争光。

贺星岳为2022届毕业生致辞。他说,三年来,同学们用拼搏为自己注解,用奋斗为成功筑基,在美丽校园度过了人生最为美好的青春年华,留下了激扬奋斗的青春足迹和求索奋斗的难忘经历,实现从成长向成熟、成才的转变。同时,在同学们的努力参与和共同见证下,学校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取得了许多突破性成绩和标志性成果。

各位同学即将作别求学生涯,奔赴星辰大海。他希望同学们在爱国报国中永葆青春本色,胸怀国家发展大计,心系民族前途命运,汇聚爱国报国的蓬勃力量;希望同学们在追逐梦想中绽放青春风采,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之中,在持续不断的筑梦圆梦中成为勇立潮头、堪当大任的社会栋梁;希望同学们在坚守担当中凝聚青春力量,练造高超技艺、精湛工艺,向着成长蝶变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而不懈努力;希望同学们在磨砺奋进中彰显青春价值,倾心打磨自己,精心雕刻自己,谱写青春华章、成就精彩人生。

今年,学校将举行70周年校庆典礼,贺星岳代表学校发出邀请,期待大家届时赴约归来,共襄盛典、同享荣光。

与会校领导为各二级学院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一本本毕业证书,承载了机电学子三年的耕耘和拼搏,记录了机电学子无怨无悔的青春岁月。

党委副书记周增逵主持毕业典礼。

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周纯江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毕业班班主任、增材制造学院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教研室主任于湘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说,三年来,学校凭借职业改革的强劲东风,明理念调思路,抓机遇迎挑战,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实训实践环境。分别在即,期望同学们坚定追梦,做一个有抱负有担当的人;坚实筑梦,做敢拼敢闯的人;坚毅圆梦,做勇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匠人。‍

2021年省高职高专院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获得者、创意设计学院品牌1931班林星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说,三年来,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许多锻炼与成长的平台,通过各项活动拓展素质,通过校企合作项目开阔视野,通过各项专业竞赛收获理论知识与技术。未来,愿你愿我愿我们都能成为一个不错的“大人”,牢记机电“求实、求精、求新”校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师生代表深情演唱《祝你一路顺风》,祝福,怀念,不舍,期许……大家在祝福与感动中挥手道别,扬帆再起航。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