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我校与浙江电视台好易购频道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数字商贸学院 时间:2022-11-09

11月7日,学校与浙江电视台好易购频道在浙江电视台演播室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长贺星岳、浙江电视台好易购频道副总监王艳飞,校数字商贸学院、好易购频道相关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贺星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学校坚持“开放、合作、服务”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通过校企双聘、订单班、产业学院、创新创业培养基地、师资培养基地等多种形式,推动职教人才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促进企业深度参与职教发展和人才培养。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政策机遇,抢抓浙江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两个先行”战略发展机遇,以驱动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办学己任,为产业变革、产教融合和国家地方重大战略需求提供强大人才动力、贡献职教力量。

校企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贺星岳指出,近年来,学校数字商贸学院积极把握数字经济、数字产业、数字变革的前沿方向,积极与各方企业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搭建校企产学合作平台、开展协同创新,取得不少有益探索。本次与浙江电视台好易购频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电视台好易购频道授予学校为中国蓝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将在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紧密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新标杆。

数字商贸学院跨境电商专业2021级学生程城超代表参赛选手发言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还开展了学校与浙江电视好易购频道共同主办的“浙里云购·王牌主播孵化营”第二季决赛启动仪式。贺星岳、王艳飞和双方代表共同启动决赛。

签约仪式后,贺星岳一行参观了好易购频道控制中心演播厅、杭州亚运会官方直播间、三衢味直播间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