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学院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红色文化 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六学六进六争先”巡回宣讲活动举行
来源:宣传统战部、新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巡回宣讲活动在学校滨江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浙江理工大学红色文化研究院院长、教授渠长根作题为《立足红色文化 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项建斌主持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公共基础教学部教师和新进教职工到会聆听学习。

渠长根以《立足红色文化 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为题,从“说理、铸信、导向、成风”四个维度,分别论述了十年踔厉铸辉煌、未来明镜更可期、世纪中叶看中华、中国式发展如磐四大内容。

渠长根指出,红色文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追求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征程中所积累的文化资源,是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关于中国问题、中国命运和中国出路的思考、回答与解决,承载着我们党的革命史、奋斗史、英雄史,蕴含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厚重的历史文化、崇高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具有超越时空的强大吸引力和感召力。

渠长根全面系统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浙江“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帮助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思路和干劲,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项建斌主持报告会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