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1-09-26

9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长安小剧场召开了2021级新生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黄熠老师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陶宇老师、党总支书记周琳老师、副院长王耀军老师、办公室主任徐振前老师和21级各班班主任、班助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陶宇老师首先对2021级新生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国际教育学院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我院素来与时俱进,顺应时代潮流,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综合性国际化人才。陶老师强调,学生们要利用好学校丰富的国际资源,追赶时代的潮流,顺应国家高速发展的趋势,抓住机遇。同时也要也要学会自律,树立自己的理想,确认未来发展的方向。

王耀军老师在会上向新生们提出了两个问题,第一,来到学校要做什么,想做什么?第二,毕业以后你会在那里,你会做什么?基于这两个问题,王老师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认真学习学生手册,遵守校纪校规;关注课程表和教学进度,利用图书馆资源,自主学习;给自己制定小目标和人生理想,不断努力奋斗,做一个求实、求精、求新的机电人。

学生会主席、国贸1981班周跃腾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大学期间要学会沟通与宽容,逐渐走向成熟,秉承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走向更有意义的人生。新生代表国贸2182马可欣上台发言,表示作为新机电人要孜孜不倦地学习,博采众长,在未来三年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最后,周琳老师强调,大学是大德、大爱和大学问,在大学中学生要把学业放在第一位,要开拓视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周老师寄语全体新生,首先要有鸿鹄志,大格局,要拓宽视野且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地基础;其次,要勤思考,会实践,在做到勤学苦练地同时,也要积极地去实践;第三,求大同,谋发展,在大学中,要适应大学的人际关系和学习环境。周老师号召大家要成为有担当、有抱负的人。

2021是属于你们的新时代,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秉承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做一名优秀的机电人,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国际教育学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