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智慧交通学院 时间:2022-01-13

为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在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之上,于1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903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王斌同志、组织部张馥洁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宋伟文同志主持。

会上,宋伟文书记首先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成因,同时对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分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阐述了领导班子的具体整改方案。

接着,宋伟文书记、分院院长边浩毅、副院长王循明、办公室主任孟进、学工办副主任姚婷等党总支班子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和相应职责,认真对照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成因、明确整改,同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校纪委书记王斌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会议准备充分、流程步骤规范,总支领导班子的剖析直面问题、联系实际、全面细致;个人剖析聚焦现状、针对性强、务实坦诚,从分院事业角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清晰明了,本次会议主题鲜明、成效显著。同时,王斌同志也对党总支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总支政治建设,始终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履职尽责、注重实效,对标对表检视剖析材料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党建引领促改革促发展,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双高校”建设项目和提质培优项目落实、落地;三是锤炼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和高压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分院党总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实现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分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围绕会议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广泛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照方案深刻剖析、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