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时间:2022-06-24

6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党委书记汤兆武,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勇主持。

倪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和推进“清廉浙江”、“清廉教育”、“清廉校园”建设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廉政教育,依法规范权力运行,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深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创新的良好环境。

对于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还存在的不足,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地分析研究,落实责任分工,并将分层次开展规章制度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此外,班子成员各自对照问题自检表做了党风廉政自我剖析汇报。全体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汤兆武书记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指示,他认为此次智能制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问题整改有针对性,但需要聚焦重点、难点、痛点。提了四点要求:一、领导班子建设放在首位,通过班子的强有力引导,加强凝聚力,把工作落实,促进学院发展。二、坚持聚焦主力,抓党风廉政建设,建立有效的党建机制。三、坚持问题导向,从教育管理、制度完善、加强日常监管、严格考评中,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四、坚持廉政教育,坚持典型的引领,开展风险排查。

智能制造学院将充分发挥党总支领导核心作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机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执行《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保障与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