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智慧交通学院学子走进人保杭州分公司开展暑期实习
来源:智慧交通学院 时间:2022-08-05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稳步顺利开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近期,智慧交通学院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组织大二汽车专业学生利用暑假时间前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参加相应岗位招聘,为学生拓展更多就业机会。

人保杭州分公司招聘团队对智慧交通学院一行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学生们参观公司办公环境、介绍业务板块,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人保招聘专员表示,近年来,我院与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往届毕业生在岗位上的工作能力和业绩深受客户和公司的认可,并希望接下来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开展更加频繁、深入、有效的交流和资源共享,齐心协力、同向同行,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进入企业,服务行业发展。

随后,人保招聘专员组织我院学生进行了面试,同学们精神饱满,结合意向岗位进行了自我介绍、职业规划,对面试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回答,展现出了我院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人保招聘团队也就同学们对于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岗位晋升渠道、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经过层层选拔,我院9名同学被人保杭州市分公司车险查勘定损岗位录用,并进入岗前培训和实习环节。同学们对接下来的职业方向都有了初步的规划,并对自己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充满信心。

此次学院与人保杭州市分公司之间的专项就业促进行动实现了学生与就业岗位之间的精准推荐、精准对接,并在较短时间之内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为同学们挖掘了就业资源、落实了工作去向。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