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化鲲为鹏,人才为本——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华为鲲鹏主题讲座
来源: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1-09-16

为助力高水平共育新一代鲲鹏信息创新技术人才培养,迎接“云+5G+AI+大数据”新时代的到来,9月13日晚,“华为云鲲鹏生态&鲲鹏人才培养体系”主题讲座在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特邀华为创新中心章智明老师主讲。

章智明老师分“鲲鹏介绍”和“应用移植”两部分,介绍了华为鲲鹏计算产业、鲲鹏六大生态全景和人才培养体系。

章智明老师重点强调“技术有国界”,关键业务自主可控。他通过华为鲲鹏大数据技术应用与案例实践,介绍了华为鲲鹏平台应用移植的相关知识,从程序运行原理、软件迁移至鲲鹏计算平台的整个实施过程,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计算产业的发展趋势,鲲鹏计算产业和鲲鹏生态的全景图,对华为的人才培养体系也有了新的认知。

此次讲座的举行,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华为云鲲鹏生态、鲲鹏人才培养体系的了解,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奠定了学院与华为鲲鹏产业融合长效发展的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