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信息通信工程咨询设计定向班”开班仪式
来源: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上午,“信息通信工程咨询设计定向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举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卢涤非、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晓枫、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耀军等出席,教务处产学办老师、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定向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由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芳主持。

信息学院院长卢涤非对朱晓枫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强化素质教育,把“专业知识扎实,技术能力突出,综合素质优良”作为人才培养方针的办学特色,希望通过与华信定向班的合作,能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定向班学生从“知识、机会、努力”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把握定向班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就业做好充奋准备。

朱晓枫总经理向学校大力支持定向班合作表示感谢。她代表华信公司承诺,将竭尽全力提供完整的保障体系,配备优秀的指导教师,高质量完成培养教学内容,在实际项目中提升学生工作能力,实现学生零距离上岗,择优录用成为业务骨干。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耀军、教务处产学办周平老师分别对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控,注意实习安全,同学团结协助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卢涤非院长、朱晓枫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定向班合作协议。

“信息通信工程咨询设计定向班”的开班,对于深化校企合作,改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就业,探索高职院校与企业合作培养人才的方式有着积极的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