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共谋智慧财务发展,推动双高建设——数字商贸学院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研讨
来源: 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数字商贸学院副院长朱伯伦携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宗全老师一行到访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浙江区总经理林斌等共同进行了产教融合交流洽谈。

朱伯伦副院长首先感谢公司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数字商贸学院在双高建设的背景下产教融合有关情况,朱院长强调产教融合是学校一项重点工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知名企业的支持,希望能借鉴新道科技在财务数字化方面的有益探索,加强与公司在课程建设、横向课题的申报、学生技能竞赛、学生实习、1+x证书的考证等各方面的合作,达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林斌总经理介绍了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板块分布,回顾了与我校数字商贸学院的合作经历,分享了公司与各高职院校开展产学合作的一些做法与经验。期待与我校能加强沟通,推动深入的产学合作,携手推动财务数字化人才的培养。

会议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会计信息化文化传承与教育基地”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签订了进一步推动合作的协议。数字商贸学院今后将紧扣“双高”建设目标,凝聚校企办学合力,提升教学水平,推动符合数字经济时代要求的人才培养。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