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首页 > 教学科研
冒酷暑 显真情 送关怀——现代信息技术学院走访企业探望学生
来源: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2-07-23

“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天气炎热注意防暑……”,专业顶岗实习学生的一切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2022年7月21日,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卢涤非、党总支书记张荣路等一行6人赴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杭州革立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探望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杭州的分支机构,全面负责中国联通在杭州地区的网络规划、工程建设、运行维护和市场经营。在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学院领导与联通人力资源部经理殷崇敏、公众销售中心业务总监王家东、滨江区分公司业务总监童丽莎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就信息技术发展、学生实习内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联通公司对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深入钻研业务,提升自身技能,发挥联通铁军精神,实现学校、企业、个人及家长四方共赢。学院领导关心同学们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深入学习,提升自身能力,要求同学们工作时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暑、疫情防控安全措施。目前信息学院有50多名学生在联通实习和工作。

杭州革立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联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及系统集成,产品定位慧种植产品研发与实施,核心成员主要由我校老师和学生组成。在听取学生的汇报后,双方就智慧农业、学生创新创业等进一步的开展开进行了探讨。学院领导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企业与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努力提高技术技能水平,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将实习所得更好的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创新创业竞赛中。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以专业教研室为单位,组织专业顶岗实习学生的走访,目前杭州城区实习学生的走访工作已基本完成。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海宁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
Copyright@2010-2024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