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重温校园梦 心系母校情——数字商贸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27日 11:08  点击:[]

1024日,来自五湖四海、毕业于不同年代的数字商贸学院的校友们纷纷“回家”,参加我校校友返校日活动,他们“寻根”母校精神、感恩母校培养,他们再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上午,校友们纷纷来到签到处签到合影,并在留言墙上签名留念,表达对母校的情愫。多年未见的老友再次相聚,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各分会场里,师生欢聚一堂,再忆当年情。

座谈交流会

上午十点半,校友代表和分院的老师们齐聚会议室。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葛永明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校友们返校的欢迎,并且对学校和分院近年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副院长朱伯伦老师从专业建设的角度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党总支副书记符强老师对分院的学生活动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概括总结。校友们也纷纷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也表示愿意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分院邀请了卢德胜校友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创新创业讲座,讲座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老师主持。卢德胜校友回忆了自己的学生时代,并指出学生时代的积淀为自己后来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他也结合自身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很多建议,在场的同学们就自己困惑的问题与学长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母校,等你回家!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不管毕业多少年,母校,将一如既往地等待着校友们回家。

上一条:教育部“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圆满举行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