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再传佳绩

2021年06月01日 14:11  点击:[]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在2021年浙江省专升本考试中,数字商贸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共计196名同学顺利升入本科院校。

近年来,数字商贸学院以学生为主体,狠抓学风,重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知识水平、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分院积极推动专升本交流会、政策解读、志愿填报、复习备考等方面的指导与引导,强化专升本考试服务工作。由此也带动专升本成绩斐然。

在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平台以及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在本科院校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上一条:党史宣讲进社区 红色故事入人心——数字商贸学院十佳红色经典传播人进社区宣讲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举办“百名青年学子展示百年党史伟大历程”党史学习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