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百年峥嵘 展“室”风采 ——数字商贸学院寝室装饰美化大赛

2021年11月03日 10:33  点击:[]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提升学生对党和党史的认知,促进学生公寓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16日,数字商贸学院举办以“百年峥嵘 展“室”风采”为主题的寝室装饰美化大赛。经过分院学工办老师对参赛寝室装饰现场打分和文明寝室检查结果的综合评比,最终立德园有11个寝室脱颖而出,以其整洁的寝室环境、高品质的寝室文化及寝室成员各具特色的细节展示赢得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

数字商贸学院寝室美化大赛是学院寝室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寝室成员本着团结协作、勤俭节约、因地制宜的原则,对寝室整理布局、地面墙面等进行装饰和美化,使寝室布置装饰高雅舒适、美观大方。分院的学子们为寝室装饰美化大赛非常积极地做着准备工作,有的寝室在原有的基础上饰以细节,有的寝室打造鲜明特色与文化气息,本次美化大赛从寝室美化程度、特色装饰、积极健康审美标准等多方面进行评比,经过班级内部推荐与筛选,分院最终评选11个寝室进入决赛名单,为参加滨江高教园区学生公寓文明寝室建设评比做储备。

通过本次宿舍装饰大赛,进一步加强了数字商贸学院学生的红色文化修养,提高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而且促进了舍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积极推进了学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将学生思政教育、寝室文化建设与公寓平安建设有机结合,促进校园文化和谐发展。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第48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