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第48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仪式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1日 14:21  点击:[]

       20211110日下午13:00,数字商贸学院在4-317召开了第48期学生业余党校的开班典礼。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勤华,党总支副书记符强,会计专业支部书记李君出席本次开典礼

 

全体与会的老师和党校学员们,在激励人心的《国际歌》音乐中,沉心静气,全心投入到了本次严肃重要的开班典礼仪式中来。

 

在仪式当中,先由老师宣读了本期业余党校的学员名单并表示祝贺。接着,会计专业党支部书记李君宣读了《学员管理条例》,希望参加党课的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之后,分院党总支书记程勤华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到:一清楚学什么,在业余党校期间,认真系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将知识学精学透,入脑入心。二掌握怎么学,按照《学员管理条例》的要求,读党课教材、学党章原文、听每次党课、有思考、写心得。三明确干什么,在接下来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受组织的考验,付出努力,在专业学习上成绩精进,在现实表现上优秀。希望学员们能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进而在组织上入党。

 

随着程书记的讲话结束,我们分院的开班典礼顺利完成。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在党课学习中,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的提高自己,早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

 

 

 

 

上一条:齐心协力 共战赛事 ——数字商贸学院高效完成卡尔·马克思杯初赛 下一条:百年峥嵘 展“室”风采 ——数字商贸学院寝室装饰美化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