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中喜获一等奖

2021年05月19日 15:12  点击:[]

   2021年5月9—10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创新创业”大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18所学校的18支队伍参赛。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我校数字商贸学院教师颜平、王丽闻指导的黄律智、包锦涛、叶小红、韩依杰、李缘团队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喜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考察参赛学生的财经商贸和“双创”专业知识与能力、创新思维与创新创业能力、职业道德和素养,比赛由创业企业模拟运营实操、PPT汇报文稿制作、团队运营决策汇报、创业创意真实项目路演汇报、直播带货模拟运营时间、答辩组成。一等奖作品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基础,以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社区居家养老系统为目标,助力智慧养老,为居家养老提供辅助设备及配套网上孝心商城,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我校参赛团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肯定,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

上一条:参观陈望道故居,重温“真理的味道”——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召开省评估院毕业生、用人单位跟踪调查工作部署及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