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励志文化 >> 正文

经贸管理系开展“为青春接力,让梦想飞扬,奋斗吧青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07日 07:18  点击:[]

“当代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5月3日一经微信公众号言商小志全文推送后,在经贸管理系全系青年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了当代青年的成长路径。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弘扬传承五四精神,鼓励青年学子坚定信念,团结一心,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5月6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又在长安校区组织开展了“为青春接力,让梦想飞扬,奋斗吧青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遍布整个校园,以班级为单位组建团队,通过 “五四”知识问答等形式进行,共设置了包括“我知五四”、“传递红色”、“前仆后继”、“顽强拼搏”,“驱逐列强,打倒封建迷信”,“唱响心中的五四”、“放飞梦想,张开你想象的翅膀”、“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十五个以“五四”精神为主题的趣味游戏和互动项目,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内容点燃了大家积极参与的活动热情。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通力合作,争分夺秒,不抛弃,不放弃,下雨天气也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的热情,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五四”精神。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在一百多名同学的参与下圆满落幕。

上一条:经贸管理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暨2018级新生班班主任培训会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书香伴我行”——会计专业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