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励志文化 >> 正文

创新创业 九鼎筑梦

2018年11月16日 10:50  点击:[]

2018年11月15日晚,我系在长安校区10号楼202教室举行了“九鼎”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朱爱民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王雷老师出席,培训班相关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朱爱民老师简单介绍了“九鼎”创新创业培训班的总体情况,为创新班的同学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目标与要求。

王雷老师给同学们做了题为:“物联网技术简介”的讲座。他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将生涩难懂的物联网技术诠释得浅显易懂。同学们全场听课认真,课堂上讨论激烈,整体氛围融洽,不时响起一阵阵雷动掌声。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王雷老师的课讲得生动有趣,本次课让自己对物联网了有了较深的了解,也对创新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上一条:朋辈引领、青春同行——经贸管理系构筑朋辈职业引领平台 下一条:打造朋辈导师团队,助力新生教育成长——经贸管理系召开2018级班主任助理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