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励志文化 >> 正文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闪光文化”品牌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5年12月26日 02:48  点击:[]

12月23日晚,经贸管理学院闪光文化品牌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表彰了在学风建设、技能竞赛、文明寝室、文体活动、个性发展等活动中涌现的闪光群体和个人,对闪光文化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贯穿了张扬个性、人人闪光、人人成才的理念。分院各寝室长、班级、二级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院党总支书记张伟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围绕闪光文化是什么、闪光文化推行的必要性以及闪光文化如何推进展开,指出了闪光文化品牌建设的意义,闪光文化理念应融入日常,并与学习、活动、安全等相结合。闪光文化尊重学生个性,鼓励更多的同学站上舞台展示自我,让同学们成长为“平安的人、平凡的人、闪光的人、幸福的人”。闪光文化品牌建设下一步将关注个体、体现个性化教育和差异化教育、鼓励创新创业,开展各项活动,让闪光文化培育手册内容更加饱满;共同规划人生,一起走向属于同学们美好的未来。

经贸管理学院闪光文化品牌建设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及时总结了一年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思考2016年分院工作如何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与企业共成长”------经贸管理系“零距离”论坛开讲 下一条:经贸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闪光、工作出彩”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