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励志文化 >> 正文

经贸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闪光、工作出彩”新老生交流会

2015年11月28日 02:45  点击:[]

      11月25日晚,经贸管理学院在图四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学习闪光、工作出彩”新老生交流会。校学生会主席企管1432班罗雪琦、分院学生会主席营销1311班冯凯捷、分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会计1311班嵇碧瑛三名同学担任主讲,各班班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三名同学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就社团活动、学生会工作、技能竞赛、学习方法、校园生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指出态度决定了工作的成就,五彩斑斓的大学生活需要敢于尝试,要用积极的态度去参加各项活动,注重过程参与,淡化结果倾向。昨天是张作废的支票,明天是张未承兑的汇票,只有今天才是属于自己的现金,唯有不断的学习锻炼才能去实现美好的未来。现场进行了提问互动,取得了较好了效果。

        经贸管理学院在学风建设、技能节活动期间将举办更多讲座、经验分享、技能比赛等活动,努力培育优良学风,搭建学生展示自我平台,助力学生树立信心实现成才梦想。

上一条:经贸管理学院召开“闪光文化”品牌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贸管理学院推进闪光文化培育手册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