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长存机电情怀·永葆党性初心——数字商贸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18:20  点击:[]


    621午,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2-302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党课。党总支书记、院长葛永明,党总支副书记符强,副院长朱伯伦,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葛永明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传承机电“三求”校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优秀品质,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欢迎同学们毕业后能经常回母校看看,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党总支副书记符强老师给全体毕业生党员做了专题党课。作为毕业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希望同学们心怀天下、矢志不渝,心怀感恩、行稳致远,心系母校、相伴终生。

党员罗文晟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向母校和培养自己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并起了倡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母校”,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倡议,并为老师献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

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君老师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并对毕业生党员在党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解读。  

最后党总支书记葛永明老师带领大家学校中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氛围中,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使命感。


会后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让大家更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一定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承诺,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第33期业余党校教学计划.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