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02日 09:48  点击:[]

3月31日,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葛永明主旨发言。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

葛永明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数字商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百年历程,创造了辉煌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数字商贸学院“双高”建设,“十四五”开局之年等工作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促进,将业务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场,以史为鉴,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内动力,学史力行为师生办实事好事,促进数字商贸学院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先进模范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立足新时代,锁定新目标——数字商贸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