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树立朋辈“标杆”,提升综合素养——经贸管理系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工作

2018年11月16日 09:38  点击:[]

为提高系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组织的健康发展和建设,在同学中树立朋辈“标杆”,经贸管理系团总支开展了十三届团学干部培训专题活动。

2018年11月15日,在2号楼302会议室,拥有丰富宣传工作经验的路红梅老师以“新闻摄影图片技巧及要求”为题,拉开了团学干部培训班的序幕。路老师围绕主题,分别就新闻摄影概要、摄影构图、选图要求和其他注意事项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将自己从事多年新闻工作的图片处理经验倾囊相授;并对学生拍摄的照片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听课认真。

本次培训分8次活动,将从组织管理、交流沟通、新闻写作,视频拍摄、活动策划等多方面进行。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及结合工作实际,能打造一支既能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又能成为学生朋辈“标杆”的团学干部队伍。

上一条:朋辈互助、携手共进——经贸管理系开展团学组织交流活动 下一条:文明上网 清朗校园——经贸管理系学习小组“萤火虫”新时代读书会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