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与大学生创业——经贸管理系双创训练营开讲

2019年09月26日 09:17  点击:[]

2019年9月24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双创训练营在6号楼106开讲。此次讲座主题是“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与大学生创业”,由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陈崇侃老师主讲,经贸管理系18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着电子商务发展机遇展开,同时陈老师向我们表达了对电商发展趋势看法。随着互联网的深度发展,用户的消费心理以及方式也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机会在这些变化中不断涌现出来。我们要善于利用互联网的信息化,抓住这个机会大胆创新。在这些变化中敏锐地捕捉到商业机会,发展未来的电商蓝图。

参加讲座的张同学深有感悟地说:“其实创业离我们并不远,我们要清楚分析思维对创新的重要性,不要让思维受到限制,有意识的开发和利用自己与生俱来的创造力是成功的关键。”参加讲座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进一步打开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认识。

上一条:2017-2018-2关于启动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学习的通知 (1).doc 下一条:经贸管理系会计专业教师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