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健养食品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05月29日 16:21  点击:[]

【公司简介】

浙江健养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公司成立于20181月,注册资本1000万,是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员单位,被评为“中国食疗行业品牌影响力企业”。

公司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销售,特殊食品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保健食品)销售、批发;食品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及成果转让;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等。现在公司主要从事针对特殊人群的食品研发、销售等业务。

目前有“全素自在”“美味6+1”“达尔佰代”等系列品牌产品。其中全素系列品牌中“全素自在面”是一款缓升糖、高纤维、高植物蛋白针对高血糖人群的主食面条,特别受欢迎。它是由原中医学院教师、心理学家惟海禅师与浙江理工大学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徐涛教授联袂研发,并经海军医科大学附属上海长征医院检测(产品血糖生成指数值51.79,为低GI食品),特别适合糖尿病患者,高血糖人群作为主食食用,被评为中国绿色食品。

健养食品有限公司将不断努力,注重综合发展。坚守“秉善心,怀善意,出善品”的核心价值观,继续深耕食疗科技,加大研发投入,促进创新提升,力求成为该行业的知名领导品牌企业。同时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理念,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充满活力的优秀团队,凝聚员工人心,赢得客户信任,回馈服务社会。

【招聘/实习岗位】

(一)社群经理

(二)市场销售

(三)营养师

(四)食疗营养培训讲师

(五)食疗营养直播播主

(六)视频编导

(七)视频摄影

【要求】

1、勤奋踏实,学习能力及执行力强。

2、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3、良好的人际敏感度,具有合作精神。

【福利】

1、实习薪资

2、高额提成

3、系列培训

4、法定的节假日

我们拥有完整的培训体系,为广大准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实习舞台,同时提供就业机会与创业平台!!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3820号卓信大厦1216

【简历投递】jianyanghr@163.com

【联系方式】彭小姐 17367144550(微信同)

上一条:杭州阶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杭州人间有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