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阶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0年05月29日 16:23  点击:[]

公司201312月份成立,主要致力于智能电力设备产品核心控制部件的研发和销售工作,是一个专注于智能电力控制系统研究开发、生产型的企业,目前自主研发出了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配套使用的核心控制部件系列产品,具有产品的行业前沿技术和多项发明专利,为同行业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产品和技术服务,使产品实现了科学用电管理并提高自动化水平,是杭州滨江区快速成长型的大创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员工4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25%以上,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比60%,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7件,软件著作权3件。并在温州设有分公司。目前我们的专利是这些: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7件,软件著作权3件。是国家高新企业,2018年度瞪羚企业。

杭州阶梯科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本着“品质决胜市场,创新成就未来”的企业理念,不断激发员工的创新活力,坚持“诚实守信、真诚服务、和谐共赢”的经营宗旨,追求为顾客提供品质优异、功能多样的领先产品、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公司注册地在滨江区,研发和制造基地在萧山区,为适应公司的快速成长,公司预引进一批优秀的应届大学生进行自行培养,以填补公司快速发展造成的核心技术工程师团队和中高层管理团队的职位空缺,并根据引进人员的职业意向和综合情况规划好了严明的晋升任职通道,公司诚邀您加入阶梯创业和事业团队,一起努力,打造公司和大家的共同事业!    

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正式任职和职位方向

研发部

硬件技术员

3

电气电子技术类

硬件工程师

软件技术员

3

信息技术类、电气电子技术

软件工程师

测试技术员

3

电气电子技术类

测试工程师

生产部

生产管理干部

3

电气电子技术类

班组长、生产技术室主任、车间主任、部门经理

质控部

质控技术员

3

电气电子技术类

质控工程师

技术员

3

电气电子技术类

技术工程师

财务及管理部

行政文员兼仓管

3

行政管理等类、电气电子技术

职员、综合办主任等

备注:公司提供食宿,薪资面议!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桥园路184楼、6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13957120253

上一条:杭州吉屋美居装饰有限公司 下一条:健养食品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