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点亮微心愿 温暖师生情——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举办“微心愿”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14:55  点击:[]

为了深入落实《中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中旬,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发起了“助力学生”的微心愿征集活动,由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写下自己的微心愿单,系部教职工认领并帮助他们实现心愿。最终,共有38名学生的微心愿被认领。11月6日下午,我系举行了微心愿物品发放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鲁明、系主任葛永明、系副主任朱伯伦、系党总支副书记符强、管理类支部书记潘江南及辅导员。

鲁明书记在活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情况及其意义,指出微心愿是系部老师们对各位同学是一种关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学习,逆风翻盘,向阳而生,为美好未来而奋斗。接着,营销1702班乐林婷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大家讲述了她的微心愿的由来,并提到虽然家庭经济贫寒,但是因为得到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感到非常温暖,自己也一定不负众望,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争光添彩。

最后,在场的老师们向各位同学发放了他们心仪的物品,拿到“微心愿”的同学们各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并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小心愿,大希望。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是我系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它为我系师生之间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有了老师们帮助实现心愿,我系学子们在这个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上一条:经贸管理系第44期学生业余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下一条:守护初心,擦亮忠诚本色——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