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经贸管理系第44期学生业余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2019年11月21日 15:12  点击:[]

11月21日中午,经贸管理系第44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2号楼302会议室顺利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鲁明,党总支副书记符强,党总支委员、国贸专业党支部书记郑荷芬,党总支委员、会计专业党支部书记李君,会计专业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慧等老师及全体学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业余党校班主任助理高优优主持。

本期培训班共有53名学员顺利结业。大会上郑荷芬老师宣读了本期优秀学员名单,为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分别颁发结业证书、荣誉证书。

学员代表季微晓在发言中畅谈了学习体会。她表示,通过业余党校的学习,深化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追求,磨炼了毅力与韧性,承诺要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鲁明书记在典礼上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系党总支委员会对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培训班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员们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在理想信念和信仰上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在思想境界上有了新的升华、在人生追求上有了新的坐标、在奋斗之路上有了正确的指引,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他强调,业余党校的结业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大家要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青年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朋辈为师,互助成长 ——经贸管理系召开2019级朋辈导师工作阶段性总结会 下一条:点亮微心愿 温暖师生情——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举办“微心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