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顶岗实习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产学合作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10-23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产学合作工作会议在滨江校区综合楼1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二级学院产学办主任等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永祥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高永祥介绍了新任二级学院的产学办主任。然后对今年产学合作工作从重点工作、常规工作、顶岗实习、“315”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布置,尤其是对疫情期间的顶岗实习校园线上招聘会和双高建设提高产学合作水平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

接着自动化学院产学办主任王罗俊、智能制造学院产学办主任陈先进、创意设计学院产学办主任吕尹田分别就能源现代徒学制班、西奥订单班、大华订单班、圣奥产教融合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分享。

会中大家对疫情期间实习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对分享的案例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目标。

Copyright@2010-2016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