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软科学项目申报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省软科学项目申报研讨会。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段姗应邀指导,我校26名科研骨干参加了研讨会,科研处副处长黄金永主持会议。

段姗副院长作了题为《关于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那些事儿》的报告。段姗副院长悉心指导了项目选题、申请书写作思路和写作注意要点,并以主持的项目申报书为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申请书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研究手段的撰写要点和技巧,特别强调了各部分写作的禁忌。段姗副院长的报告语言深入浅出,鞭辟入里,与会教师深受启发。会后,与会老师和专家就项目研究、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积极地互动交流。

学校专门集聚一批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研究骨干,针对决策与管理实践中的复杂性、系统性课题,提出可供选择的各种途径、方案、措施和对策,力求“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数字化产业转型及创新人才培养”入围浙江省软科学研究基地,在研省软科学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获得省级主要领导批示、采纳,被收录到社科成果要报成果10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显著。此次研讨会正值2022年省软科学项目申报之际,通过专家指导、研讨打磨,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提高项目立项率。


Copyright@2010-2016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