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学思践悟,以知促行 ——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2023年05月11日 17:00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机关第二党总支于5月10日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党总支书记任峰讲授“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主题党课。

任峰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从深学细悟,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沉入一线,聚焦难点堵点开展调查研究;实干争先,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检视问题,真刀实枪抓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四本必读书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所属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服务性质,关注基层党建、师生关切的焦点难点问题,开展走访调研,提高二级管理服务效能。

通过主题教育,努力实现五个方面的目标:一是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走前列、作示范。二是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走前列、作示范。三是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走前列、作示范。四是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走前列、作示范。五是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走前列、作示范。

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课学习,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加强自我学习,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升本攻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