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浙江省“1+X”证书考核费用审议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稳步推进,浙江省“1+X”证书试点推进工作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精神,根据《浙江省1+X证书考核费用核价工作方案》要求,58日,浙江省1+X证书试点工作办公室组织邀请全国26位覆盖1+X证书研究、教务、财务、价格等方面的专家对已经在浙江省设置试点的前三批53个证书进行了考核费用审议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高永祥主持,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省“1+X”证书试点推进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丁明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丁明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重申了省“1+X”证书试点推进工作办公室的主要职责,同时传达了浙江省1+X证书考核费用审议会会议精神。

 

 

另外,教务处副处长高永祥详细介绍了本次证书考核费用审议会议流程。培训评价组织代表杭州朗迅科技有限公司“1+X”证书负责人钱菁菁分享了评价组织考核费用定价情况说明。

根据浙江省经济发展现状,针对培训评价组织提供的考核费用及构成细则,参考各已经公布考核费用的省份价格情况,专家进行了研讨、审议,并进行了是否同意培训评价组织申报考核费用的投票,据统计,有47个证书专家投票超过三分之二,拟对这47个证书考核费用进行省内试点院校公示,完成后续流程后向社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