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2023年度建设任务分解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6日下午,学校召开“双高计划”2023年度建设任务分解工作布置会,十大建设任务组及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双高计划”工作分管副处长王芳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双高计划”高级研修班的会议精神,在确保项目资金使用与管理安全规范有效、建设任务如期完成的前提下,学校应该更加聚焦“引领”“支撑”“推动”,凸显“高”“强”“特”,彰显“双高计划”应有的建设成果和社会贡献度。

随后,总结了“双高计划”2022年绩效自评工作数据填报、成果案例收集与审核、建设机制与具体措施梳理等情况,强调数据填报的真实性、准确性对下一步建设工作的支撑作用。

最后,针对“双高计划”2023年度建设任务分解工作详细进行了布置与说明,从分解原则、分解流程、时间要求以及具体工作说明等方面展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任务指标的分解工作要明确责任部门和管理部门的职责权限,科学合理设置目标值;二是对2023年度的建设任务指标提出新的要求,既要确保共性指标的数量优势,又要做出机电特色;三是针对新增的建设验收期“作战平台”填报与审核流程,各建设任务组要充分利用平台新功能,加强管理与监控,确保任务的完成度与高质量。

“双高计划”2023年度建设任务将直接影响“双高计划”建设实施期满的终期验收成果,关系到学校总体建设成效与未来的发展。双高办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以及各建设任务组的通力合作下,确保第一轮“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的圆满收官,为学校争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