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专业顶岗实习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专业顶岗实习岗位,学校通过联系各地人社局优选企业、各二级学院推荐专业相关的紧密型合作企业等多种途径,共有120余家企业参加517日在滨江校区体育场举行的招聘会,提供实习岗位3700余个。

招聘会上有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娃哈哈昌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智联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有备而来,带着制作精美的简历,直奔意向企业,与企业HR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充分了解企业及岗位的相关信息,据初步统计,共有一半左右同学达成初步实习意向,并提升了企业和学生专业匹配契合度。

教务处、产教合作处副处长江洪全程跟踪,与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人才需求情况,并希望保持长期深度合作;充分了解现在应聘学生的实习期望,为明年的招聘会积累更多经验。各二级学院领导、合作办主任、专业教师也来现场与企业交流、洽谈合作意向。招聘会整体进展顺利,达到预期目标,今后要继续拓展更多岗位,让更多知名的企业参与招聘,让学生专业顶岗实习得到更好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