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一行走访老板电器、浙江移动等企业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院长陈罡等一行赴老板电器未来工厂及中国移动5G能力中心进行了参观走访,深入了解杭州本地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培养一批新时代、新工厂所亟需的技术技能人才谋划布局。

老板电器未来工厂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带领教师参观了“未来工厂”地中枢神经——九天中枢数字平台,并详细介绍了其在用户端的体现——数字烹饪链(是以中式烹饪曲线为核心,通过在烹饪场景中记录、收集、反馈、沉淀海量数据,形成丰富的用户数据标签,以精准指导产品规划、产品开发、精准营销、精准服务和精准制造),随后实地参观了“未来工厂”的自动产线及基于MES中枢管理的仓储物流系统。

随后抵达中国移动5G能力中心·杭州,受到了浙江移动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全面介绍了浙江移动公司的产业变革史,参观了5G+杭州展示区、超级生态圈展示区、5G+产业展示区、未来隧道、5G+未来展示区等展示空间,一定程度上认识到中国移动以其优势和各大举措正在加速推进以“双5G”为核心的新基建,赋能杭州数字经济第一城、数字治理第一城目标。自动化学院紧跟“工厂+5G”的新技术发展,为提高适应新形势下的企业需求的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