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王杨书记一行至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杨、副院长费正顺、办公室主任竹良中、教师蔡炯炯等一行人就1+X证书推进、培训创收、实验室建设问题至我院参观交流。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副院长刘哲纬、办公室副主任杨阿娜参加了接待交流。

刘哲纬副院长介绍完分院情况之后,钱永林书记向浙江科技学院的来客们致欢迎辞。钱书记表示,在双高建设如火如荼、学校努力迈上职业技术大学新台阶的重要节点,两校更应多多交流、加强合作,在专业申报、课程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学习探讨,延续两校家人般合作多样、交流深入的光荣传统。

接着,浙江科技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杨、副院长费正顺发言介绍分院情况,并就高职四年制、专升本3+2合作情况、二级学院管理及1+X证书推进等问题与与会分院领导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讨。两校在交流中增进了传统友谊,分享了优秀思路及经验,相信定能将此次交流研讨化作两校携手进步的养分。

随后,王杨书记一行参观了智能控制技术实训基地,并在实训室共享互用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愿。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