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自动化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16:30,自动化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13-416顺利召开。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林、学工办主任罗鹏举、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团学干部和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学期焕发新活力,全体学生干部整装待发。钱书记对我院新一届学生干部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他指出新学期的五个特点:(一)新学期里疫情防控仍然是工作的首位,希望同学们牢固防控意识,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二)浙江省走在“复工复学”的前列,我校积极响应“复学”,同学们应把握时间,努力学习;(三)我校入围“双高”前十,对在校师生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会,学生干部要结合学校发展契机敢于勇挑重担;(四)新学期我们迎来了新的院长书记,对我校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为明确的指示,学生干部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领头羊;(五)面对高职院校升格办学,我们要齐心协力、振奋精神、铆定目标,一起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钱书记希望在座学生干部能够把握学期新特点,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发挥团学干部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和榜样示范作用,做一名精神爽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有志青年。

随后,罗主任从电气文化、学生干部认知、滨江校区开学须知和自动化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四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学生具体事务进行详细部署,并结合我院优秀校友的真实案例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和企盼,希望新同学的到来能为学院注入新的能量和动力。

新的学年,新的校区,新的起点。“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获得更多宝贵的经验。希望各级学生干部不断突破自我,结合班级、学院的实际情况,凝心聚力,为落实学校“双高”建设、争创第一批职教本科试点目标要求提供有效保障。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