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9日,中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纯江同志,前副院长张耀同志,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施佳同志主持。

周纯江副院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奋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表示问候和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届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成绩,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2)要正确行使权利,全面把握换届选举的规定要求;(3)要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按照要求,选举出群众拥护、组织满意、学院发展需要的新一届党组织。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开创自动化学院新篇章。

党总支书记钱永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地总结回顾了本届党总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三年多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自动化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为契机,加强学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建设,以“双高”院校建设为载体,以教风学风建设、强化学生职业素质教育、深化文明寝室建设为抓手,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学院教研、技术服务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水平专业高水平职业学校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为自动化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报告展望今后党总支党建目标任务及实施措施,号召全体党员广大师生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高职学校、高水平专业群,为早日成为中国高水平职业教育本科学校而全力以赴,奋力前行。全体党员经过讨论,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党总支副书记于施佳宣读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介绍了总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及相关信息。大会严格按照通过的选举办法组织实施,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怀着对自动化学院建设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经过投票选举,于施佳、吕俊、朱玉堂、刘哲纬、罗鹏举、钱永林、黄忠慧(以姓氏笔画为序)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