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合作 校企共赢谱新篇 — 自动化学院走访杭州海康威视供应链中心桐庐基地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7月21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哲纬、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耀军、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蒋立正、自动化学院产学办主任王罗俊一行赴杭州海康威视供应链中心桐庐基地走访顶岗实习学生、参加校企合作大会。

 海康威视供应链中心招聘经理章琴琴等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教师,双方就人才培养需求、薪资待遇、职业规划和发展进行交流。章经理对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要业务等做了简要的介绍,对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实习表现、以及公司订单式培养模式和计划作了介绍,对我院顶岗实习的学生素质与表现表示赞许。

 随后走访教师与自动化分院在基地实习生进行了重点交流,鼓励同学们认真参加顶岗实习、充分认识企业岗位需求、做好职业规划和选择,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与疏导,并与学生合影。

当天下午,走访教师一行受邀出席海康威视2022届应届生毕业典礼,海康威视副总裁顾林通致辞,顾总指出海康威视作为国内外安防领域的领军者积极践行与全国各大高职院校的校企双元育人战略,实现校、企、生三方携手共进。我校作为海康威视的校企战略合作伙伴,由刘哲纬处长上台接受表彰。

通过此次走访,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当前新工科背景下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企业对我校同学持充分肯定,但是在自我学习、交流沟通等方面还需继续提高。我们要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扎实推进“三教”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