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谱新篇,互惠共赢促发展” ——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代表赴浙江中控集团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引导师生党员和优秀学子学习和了解智能制造行业发展趋势和先进技术,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任务总要求,10月16日下午,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组织53名大二大三学生代表前往中控集团进行学习、参观、调研。

image.png

人力资源部于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通过两段视频,详细介绍了中控集团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及中控集团的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时代发展要求,用心学习前沿技术,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中控集团医药项目部经理王伟强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毕业一直到现在成为部门负责人的15年奋斗史,并着重讲述了中控集团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以及电气电子技术相关专业的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双方交流过程中,王经理热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邀请同学们现场实地参观中控集团科技馆。新落成的中控科技展馆完美地展现了中控集团目前取得的成果及集团的业务分布,科技研究的发展方向等,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一代代中控人在自动化行业领域内披荆斩棘、沐风栉雨,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使命与光荣。

image.png

本次活动是电气电子技术系党总支及时响应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开展实地学习和调查研究,助推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感受国内先进智能制造企业工作环境和发展理念,帮助同学们明晰就业目标,合理规划职业发展路径,提升专业认知力,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