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企业走访谋发展 校企联合促就业——数字商贸学院师生参观紫光恒越(杭州)技术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22日 19:20  点击:[]

为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对工作岗位的认知水平,同时推进“315”校外实训基地建设,2023年3月20日,数字商贸学院10多位师生代表来到紫光恒越(杭州)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10237

紫光恒越(杭州)技术有限公司是紫光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拥有员工超过2000人。公司是高端智能化的“工业4.0”生产基地,工厂具有五大先进性——精益、智能、柔性、物联、绿色,全面数智赋能,打造智能工厂新标杆,形成可复制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并向业界输出,推动整个产业链向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持续迈进,整体带动产业发展,提升行业竞争力。

在公司接待人员的带领下,数字商贸学院的师生们参观了智能制造工厂的各个车间和生产线。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高端设备和智能化制造过程,了解到生产过程中如何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实现工厂生产的高效、低耗、高质量。同学们还参观了公司的服务器生产线,了解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

F3AD

参观结束后,人力资源部刘经理与同学们面对面座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刘经理指出,公司一直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欢迎数字商贸学院的学生来公司实习和就业,公司将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厚的福利待遇。

15E34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了解了紫光恒越(杭州)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现代化的生产方式,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求职竞争力。数字商贸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增加数字经济相关课程,加强数字经济的职业能力,更好的为数字经济高质量的发展服务。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召开技能竞赛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关爱银发族商贸学子在行动|玩转智能出行,智享多彩夕阳-数字商贸学院赴虹桥社区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